close

2014竹子湖海芋季就要登場囉~~

例假日公車進入竹子湖的路線則是逆時針喔!

湖田國小-頂湖站-頂湖步道站-竹子湖靶場站-海芋大道站-(回程)湖田國小-竹子湖派出所-第二停車場 

而要到名陽匍休閒農莊的路線跟站牌,可在頂湖站、★頂湖步道站、竹子湖靶場站下車

1.頂湖站下車,

 順著公車路線走(不要彎進往頂湖指標的小路),走過小坡大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,看到右手邊第一條叉路,看到有一支大向日葵風車的小木屋就到囉!

2.頂湖步道站下車(比較近),

 順著公車路線走,不到一分鐘可看到右手邊第一條叉路,看到有一支大向日葵風車的小木屋就到囉!

3.竹子湖靶場站下車,

  要與公車反方向走,大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,遇到薇閣田園教學園區後,左手邊第一條叉路,看到有一支大向日葵風車的小木屋就到囉!


平常日想來名陽匍的朋友們,搭車時公車進入竹子湖都是順時針走除非遇到塞車才會改路線),我們位置在薇閣田園教學園區旁,也就是竹子湖的頂湖地區

(ps:小8和小9公車路線會經過兩個頂湖,要記得是竹子湖的頂湖,才不會下錯站喔!),如果不清楚再打電話詢問喔~!!


名陽匍的地圖來囉!!!最靠近我們的就是"頂湖步道站"!!!

1939372_849332935082747_1839624922_o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陽匍minya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